201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考试时间_201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报名条件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将继续按期举行,省一获奖人数即将扩充,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一下201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考试时间,以及2017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报名条件。

一、考试时间考试时间定为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上午10:00-12:00,考试时间各省不得自行变更,否则视为弃权。

二、报名办法凡提前举办了初赛并且参赛人数在2000人以上的省,按实际参加全国生物学联赛的人数报名,但参加人数不应少于700人。没有进行初赛的省,按实际参加全国生物学联赛的人数报名。各省竞赛分会需填写2017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报名表,并于2017年3月31日前将打印的报名表盖章后寄到全国竞赛委员会(以收到时间为准,下同)。

根据章程规定参赛对象为高一、高二学生。有关异地生报名资格的认定以当年本省***门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通知中的相关规定为准。

三、考试范围考试以高中生物学为基础,并有一定扩展,扩展的部分可参考高校普通生物学的内容。试题难度高于高考、低于全国生物学竞赛试题。

试题中各个学科内容所占比例大致为:

1.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生物技术25%

2.植物和动物的解剖、生理、组织和器官的结构与功能30%

3.动物行为学、生态学20%

4.遗传学与进化生物学、生物系统学2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