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志愿的风险如何避免?自主招生的加分技巧有哪些?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平行志愿的风险如何避免?自主招生的加分技巧有哪些?这些问题对于每一位高三学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家长与学生都要重视,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把握,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个不错的教育展会。

2016年12月17号本周六9:00-11:30

【主题一】《风险,绝不可以—平行志愿必知规则原理详解》 9:00—10:40

1、平行志愿批次设置

2、考试院提档细节规则解读

3、高校录取规则详解

4、近年考生掉档原因汇总

5、考生市排名换算及院校如何定位

6、确定专业方向的三种方法

7、如何根据高三各个时间节点制定报考方案

【讲座主题二】《加分,你也可以—2017自招申报策略解读》10:40—11:40

1、到底哪些学生可以准备自主招生

2、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细节步骤及注意关键点

3、从网报步骤看当下需要提前准备哪些材料

4、北大、清华、北航、北邮等家长关注度高的部分院校2016网上报名后台报名条件及流程展示,综合评价(北大博雅,清华**,北外)报名平台操作说明,我们该如何针对性的准备

5、参加自主招生,孩子现在有了材料就万事具备了吗

6、“三无”考生如何**机会

【讲师】田静:聚铭师高考志愿规划师,*席**助理,与全国知名报考**孙成老师多年自主招生、志愿填报一线实战经历,熟知平行志愿报考规则及自主招生报名流程,360高考百科特约讲师。

【地址】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3层1会议室

【乘车路线】公交白塔庵北站下车即到(特19,86,601,611,630,660,运通109等,地铁10号线知春里站B口出向正东方向出发,沿知春路走330米,左转进入中关村东路,沿中关村东路走390米,到达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约720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