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诡异灵异酒店你敢去吗?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大灵异酒店是哪些呢?酒店,是人们外出旅行、出差办公等下榻的居所。当然了,人们都希望自己住的酒店安全舒适,不过呢,有些酒店是出了名的灵异酒店,常常有闹鬼的传闻。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全球十大灵异酒店,说不定还有你住过的酒店呢。全球最诡异灵异酒店你敢去吗?

The Russell Hotel, Sydney, Australia澳洲雪梨罗素酒店

这是一座依附岩石且毗邻环形码头的古老酒店,相传这里久居着一位殖民者时期勇敢水手的鬼魂。有曾在这里待了8天的客人描述,每天晚上睡觉时,有一位水手会在他们床前盯着他们看,并且会经常游荡于走廊,直至消失在雾色中。

Hotel del Coronado, San Diego, US 美国圣地亚哥柯洛那多饭店

占据了圣地亚哥28亩太平洋海岸线的黄金之地,这座奢华的度假胜地不仅美丽,而且神秘,长期以来都深深地被谋杀谜团所笼罩。相传1892年11月,年轻女房客凯特-摩根被发现陈尸楼梯间,客人至今仍会投诉一些奇怪的噪音和诡异的幻影。凯特-摩根的房间至今仍然谢绝参观入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