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我放弃我历微微与陈亦度为什么会分手?有什么误会?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抓紧我放弃我正在热播,但是大家对历微微与陈亦度为什么会分手?有什么误会等问题都非常感兴趣,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抓紧我放弃我历微微与陈亦度为什么会分手?有什么误会?剧中的陈亦度其实早就有自己相爱的人了,就是厉薇薇,他们俩人相爱多年,是被公认的郎才女貌,本该浪漫的恋爱,幸福的结婚,一切顺其自然,水到渠成,可是太过幸福的人是会被老天嫉妒的,他们很幸福的度过了恋爱时光,回到了用时间来证明爱情的忠诚,陈亦度仍然爱着厉薇薇。

陈亦度陈亦度是一个才华横溢可又带点忧郁气质的帅哥,一旦被贴上忧郁气质的男人,往往是*被女人心疼的,因为她们不舍这样的一个男人被忧郁的气质所笼罩,可是自己的心却不断的沉陷,陈亦度有一个很爱他的女朋友,那就是厉薇薇,可是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导致他们分手。

而他们分手的原因不是不爱,而是感觉不到爱,俩人彼此都是有名的时尚服装设计师,可就是因为太有名,他们每天的工作和应酬,都能忙到忘了彼此,当陈亦度意识到俩人之间的隔阂越发大的时候,陈亦度提出了分手,因为他不想浪费彼此的时间,更找不到还能让俩人在一起的理由,*终,陈亦度和厉薇薇多年的感情画上了句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