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爱尔兰留学费用是多少?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出国留学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文化知识的机会,那么去爱尔兰留学费用是多少呢?现在我们来了解下出国留学中介告诉我们一些关于去爱尔兰留学费用的一些相关事宜。爱尔兰做为欧洲除英国之外的官方语言为英语的国家,性价比一直是学生和家长所青睐的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和学历享誉国际,爱尔兰已与中国签署了学历互认协议。

留学加盟教育被赋予极高的地位。留学中介称爱尔兰的学费和生活费比俄罗斯、荷兰、希腊、瑞士等国家贵,比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便宜,约为英国的60%。

出国留学中介告诉我们一般来说,国立大学每年的学费为9000--13000欧元(文科更低些),理工大学为8000--9000欧元,私立大学为6000--8000欧元。

学生在学习期间可以获得在大公司带薪实习的机会。如University of Limerick开展合作教育,合作教育让学生在求学期间到与他们专业相关的行公司实习6—8个月,这是按照规定必须完成的。据出国留学中介介绍,目前每年有约1500家爱尔兰国内及国际的公司为学校提2000个实习岗位。而Shannon College of Hotel Management的国际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的学生,将在第二学年和第四学年在包括喜来登大酒店在内的国际知名四星级和五星级大酒店实习,留学中介说每年最低薪金不低于14000欧元(相当于14万人民币) 。

爱尔兰是一个教育氛围浓厚的国家,奉行经典的欧式教育,自中世纪起,其著名的圣三一学院就和牛津和剑桥一起并称为欧洲三剑客。留学中介介绍近2年,都柏林预科学校成绩前10名的国际学生中,前5名都选择了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考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等爱尔兰名校,其余学生中才有选择英国诺丁汉大学和伯明翰大学的,由此可见爱尔兰教育质量的吸引力。

同时,爱尔兰还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以吸引优秀的中国大学生和高级人才。凡取得爱尔兰大学学位(学士、硕士、博士)的中国留学生,均可再延续2年学生签证,在此期间允许在爱尔兰境内找工作,工作满4年后将获取爱尔兰长期居留权,出国留学,爱尔兰也是一共好选择。

出国留学可以拓宽自己的视野,增长见识,建议有条件的学生可以考虑咨询出国留学中介,详细了解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