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旅游管理专业就业前景如何?旅游管理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

2016-12-17来源 : 互联网

每一年不少学生会选择旅游管理专业,特别是一些女生,那么2017年旅游管理专业就业前景如何?旅游管理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

根据世界旅游组织的统计,目前旅游业已经成为世界*大的产业,每年还以两位数的速度在增长。在中国,2003年我国旅游业的固定资产达到8439亿人民币,年营业收入约2308亿人民币,**就业机会约6487400个,据世界旅游理事会在wto召开的世界大会上宣布,中国旅游就业是****位的,根据世界旅游组织的研究结果,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大旅游目的地,年接待1.37亿人次的入境旅游者,同时2020年出境人数1亿,位列世界第四。因此我国对旅游管理人才需求有很大的缺口。

旅游与休闲管理专业毕业生可从事旅**政管理部门、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咨询公司、旅游电子 商务企业、旅游规划策划机构、主题公园的旅游经济管理和企业管理工作;或旅游与休闲行业的自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