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和录取条件

2016-12-18来源 : 互联网

爱丁堡大学是**20强的**名校。也是众多学生心中的理想学府,爱丁堡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和录取条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下面小编就为各位带来详细的介绍。

录取条件

爱丁堡大学商学院要求申请人雅思成绩总分不低于7.0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0分。

护理专业和医学院要求雅思成绩总分不低于7.0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7.0分。

所有其他人文社科学院下属专业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5分。

申请英国爱丁堡大学研究生,不同专业申请条件各有不同,但大部分专业雅思*低要求在6.5分以上,或托福92分以上,部分专业雅思成绩需达到7分或托福100分。

英国爱丁堡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学历专业条件:需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

成绩条件:平均成绩在80%以上,IELTS 6.5,TOEFL 580分,(TOEFL机考237分)。

MBA:本科毕业生,平均成绩在80%以上,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IELTS 7.0,TOEFL 600分。

英国爱丁堡大学研究生申请材料清单:

学历证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在读证明,结业证书,培训证书(提供原件复印件,及其英文翻译件);

语言成绩单:IELTS 或 TOEFL 成绩单 (提供学校成绩单原件,及其英文翻译件,如还未取得考试成绩,可不必提供,先申请条件录取);

其它证书:获奖证书,资历证明等;

个人简历(英文);

个人陈述PS (英文);

**信:必须提供英文原件或者英文翻译件;

1、应届毕业生由学校开具两封**信(需用学校信纸打印并由学校信封封好,提供**人的地址、电话或邮箱地址。)

2、非应届毕业生由学校、公司各开具一封**信或由两间公司各开具一封**信(需用学校、公司信纸打印并由学校、公司信封封好,提供**人的地址、电话或邮箱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