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打工时薪是多少?新加坡留学打工需要注意什么?

2016-12-18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留学打工时薪是多少?新加坡留学打工需要注意什么?现在不少到新加坡留学的学生都会自己打工,那么以上的问题自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新加坡留学打工时薪

新加坡留学打工工资一般是在5-10块不等,学校的职位会稍微高一点,按规定,留学生只有进入新加坡的**学院,才能被允许勤工俭学。**学生向所在学校提出打工申请并获得批准后,可以外出打工,按**规定每周打工时间不能超过16小时。如在假期外出打工,无需向学校申请,打工时间也不受限制。据了解的新加坡**大学的工资基本在8块一小时左右。如果在外边工作的话,KFC、麦当劳之类的每小时6-7块。

新加坡的大多数私立院校的学生虽然不能所以得外出打工。但是学生也是可以选择在校内打工的哦,也可以缓解资金压力,增加工作阅历。不过现在新加坡**规定,新加坡**规定私立学校如果能够通过新加坡教育服务认证理事会的鉴定认可,通过此项认证的新加坡学校的留学生也是可以外出打工的。

新加坡留学打工“雷区”

新加坡留学可以打工供生活费。有部分家境不算富裕的学生想从私立学校转到新加坡的**院校,由于私立学校有严格的规定,不允许留学生在校期间打工,因而,很多学生将目标锁定在**大学。目的是为了能靠打工**支付自己的学费和生活费。这种做法其实真的是得不偿失。其实。特别是**院校与欧美教育体制一脉相承,宽进严出,学习任务繁重。基本上能够*取很多工资的学生也是非常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