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日本药学与药理学专业排名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据大公报报道,QuacquarelliSymonds (QS)公布的“最佳留学城市排名”(QS Best StudentCities 2016)中,巴黎以404总分蝉联榜首,成为全球“最佳留学城市”,墨尔本以总分398排名第二,东京则由去年底七名上升四位,以总分391分,跃升进入前三甲。

“最佳留学城市排名”QS Best StudentCities 2016收集来自全球50个城市的大学生,以大学生眼中的整体和国际视野、令家长放心的安全指数、就业情况、生活费承担程度,以及毕业生的竞争力作出排名。

QS最佳留学城市排名运用6方面的具体指数衡量世界大学,这六个指数和他们所占的权重分别是:

*学术领域的同行评价(Academic Peer Review),占40%

*全球雇主评价(Global Employer Review),占10%

*单位教职的论文引用数(Citations per faculty),占20%

*教师/学生比例(Faculty student ratio ),占20%

*国际学生比例(International Student Ratio),占5%

*国际教师比例(International Faculty Ratio),占5%

总计:100%

药学专业培养具备药学学科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实验技能,能在药品生产、检验、流通、使用和研究与开发领域从事鉴定、药物设计、一般药物制剂及临床合理用药等方面工作的高级科学技术人才。

2016年QS最佳留学城市日本药学与药理学专业排名出炉,世纪华旅留学专家就为大家介绍2016年QS最佳留学城市日本药学与药理学专业排名,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