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申请新加坡TMC学院条件是什么?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TMC学院条件根据新加坡TMC学院所开设的大专业设定,最低的大专课程需要申请的学生初中毕业就可以了。新加坡TMC学院除了宽松的申请的条件之外,还有比较低廉的留学费用。最重要的是,学生能够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取得高文凭学位,就读新加坡TMC学院的留学优势多。

新加坡TMC学院条件

1、新加坡TMC学院申请本科需要高中毕业证书或职校或者是中专毕业证书。高二最低平均成绩75%,高三最低平均成绩60%。

注:如学生高三毕业且平均成绩70%以上或国内大专毕业。雅思5.5分,或托福525;或通过TMC学院的英文测试——专业英语水平L9以上。可减免4个课程,约4个月时长

2、新加坡TMC学院申请大专的课程需要参加新加坡O水准考试,分数要求不同,一般要求15分以下。或者是初中毕业申请。

新加坡TMC学院留学学费

新加坡TMC学院大专学费分为12115新币 蒙纳什商业大专文凭part-1(商业管理) 和蒙纳什商业大专part-2(商业管理)16140新币两个专业学费等级。高级大专学费大约都是在19830新币。

新加坡TMC学院本科学费在两万新币左右。其中包括酒店和旅游管理专业、信息科技专业、商科专业、大众传媒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心理咨询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会计金融专业、企业管理专业等

新加坡TMC学院预备班学费:剑桥“O”水准课程24个月 学费是16995新币,学制12个月学费是10275新币、政府中学预备课程学费是5000新币、剑桥GCE“O”水准英文强化课程。学费在330新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