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毕业季孟子义被甄别了吗?一年级毕业季孟子义还会回来吗?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一年级毕业季孟子义被甄别了吗?一年级毕业季孟子义还会回来吗?《一年级·毕业季》真的是《一年级》系列播出以来最残酷的一季,不同于第一季的萌娃模式,也不同于《大学季》的放飞自我、张扬个性,“毕业季”有比赛、有压力、有淘汰,稍有不慎就会被无情淘汰出局。

前几期节目中孟子义就经常要请假出去拍戏,缺席排练,也因此和班长成毅闹过几次矛盾。以前小编一直觉得孟子义有点任性、经常请假影响其他人的排练,但是下期节目我们将第一次看到请假后孟子义的真实状况。孟子义在片场和《一年级》两边跑,一边化妆一边背台词,来不及吃饭休息,因为剧组经不起耽搁;排完戏后又急匆匆赶回上戏,大家已经排练完了,就自己和自己排练,对着空气演独角戏。

相信大家看完这期节目都会对孟子义的印象有很大改观,以前只觉得她任性,爱耍小脾气,然而她现在已经是小有名气的新人演员,拍了不少剧,这些成果不是靠脸得来的,她在美丽光鲜的背后是多么努力、多么艰辛,没有人知道。在最后一刻赶回来和同学们一起表演完毕后,孟子义竟然说要退出《一年级》!因为剧组这边已经经不起孟子义的一次次请假了。一向沉稳、处变不惊的成毅听到孟子义这样说整个人都懵了,懵完之后是生气,竟然说出“你今天走了,我们就永远不会再见”这样决绝的话……一路互相扶持走来的好搭档突然要离开,换做谁谁都接受不了吧,心疼成毅哥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