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和酒店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酒店管理是十大百万年薪职业之一。高学历的“酒店管理”不是培养服侍者,而是知识型的高级人才。在未来的5-10年,全世界对旅游、酒店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将日益增大,拥有外语沟通技能、国际化视角以及海外先进管理与实践知识的人才会更为紧缺。

什么是旅游和酒店专业?

想想你最近一次旅行,许多人都在为你创造尽量愉快的经历,从带你到目的地的飞行员,到为你准备食物和茶点的服务生,以及所有回答你问题的员工等。旅行和酒店业涵盖了广泛的行业,让期望最好服务的客人满意,使你获得成就感。

为什么要学习旅游和酒店专业?

许多人对旅游和酒店业感兴趣,因为他们想环游世界。这是一个完全可以理解的原因(虽然它不应该是唯一的原因)。你可以在世界各地旅行,访问那些梦想之中的豪华和美好的目的地,而且还有人付钱——这听起来很完美,但请记住,你必须工作。

有些人天生好客,让身边每个人都感到舒适和安心。它看起来很容易,但其实不是。他们游刃有余,在问题出现时即刻解决,这就像现场直播一样,旅游和酒店业是实现愿望的理想行业。

如果你想避免每天在相同办公室与同样的人工作,那么在旅游和酒店业,每天都会看到不同的人。每天都会有新的客人,他们都希望高标准的服务,包括富人和名人。这个行业从来都是变化的,你会感到永远新鲜,因为总是会面对新的挑战。

你也有机会为最知名的公司和供应商提供服务,你的经历也会令人印象深刻。

谁更擅长学习旅游和酒店业专业?

那些为工作感到自豪,对细节非常注意的人,会在旅游和酒店行业如鱼得水。事实上,那些多数人不注意的小细节,恰恰体现了良好的水平服务。无论是开飞机还是在餐厅安排餐桌,都是如此。因为每天的客户都是新的,因此每天都是证明自己的新机会。

那些学习新语言很容易的人会发现与世界各地的人交流时非常有用,能用多国外语进行交流的学生们,在这个行业会特别吃香,因为他们可以招待不同国籍的客人,帮助解决复杂和不寻常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双语是非常有用的,提供了在国外工作的机会,这在全球化的世界中很重要。

当在旅游和酒店业工作时,能够与每个人保持优雅和友好的态度是重中之重,无论客人如何挑剔或粗鲁,毕竟客户永远是正确的。在压力下保持冷静是必要的,不管是面临紧急情况还是琐碎的事情。

学习旅游和酒店专业课程需要什么?

这将取决于你从事的专业,航空专业需要优秀的数学和理科技能,而那些从事管理相关专业的人可能需要在高年级学习商务,一种或多种外语的高中资质也可以让你受益。

然而,最好的建议是尽可能多地获得服务行业的经验,可以考虑在餐馆、酒吧、咖啡馆和酒店周末或兼职工作。重要的是在不同地方工作,以获得尽可能多的经验,与不同背景的客户在各种情况下进行交流。 你会发现,如果你表现出主动性和希望学习新技能的心态,就可以进入不同的领域,你要做的就是随时留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