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自制表情包试卷获赞赏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天冷了,有女票的抱女票,有男票的抱男票,我取暖基本靠抖…体温调节的方式是?”——这是一道生物题。

据成都商报报道,近日,成都高三老师自制的“表情包试卷”在网络走红。文字幽默,配图魔性,老师希望借此缓解学生压力,同时引发学习兴趣,但之后仍会准备正常卷。

据了解,这份试卷的出题人是成都市二十中的高三生物老师郑建,他表示,高三学生压力很大,这样一份试卷,可以缓解他们面对考试的紧张感,也更能引发学生的兴趣。

郑建强调,这份试卷,只是针对一个知识点的随堂测试卷,在这份试卷做完后,针对这一个知识点,仍会准备传统意义上的考试卷。

郑建表示,自己给学生承诺过,要出三套“表情包试卷”,目前已经出了“动物激素调节之‘单身汪’的激素调节”和“光合作用的计算之小光和小呼的家庭收入情况”,第三套系列试卷,将会等到“一诊”考试之后推出。

据悉,学生们对这份试卷非常感兴趣,看到之后便乐开了花,纷纷表示自己上周刚刚做完。几乎所有的同学都表示,很喜欢这种“表情包试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