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怎么转发别人的视频?微信朋友圈怎么转发别人的说说?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当我们需要转发别人朋友圈的链接、文字或者是文字加图片的形式,这时该怎么做呢,我来分别给大家讲述。这些都是能转发的。

方法1转发朋友圈链接形式的资源

1

登录自己的**,进入朋友圈,找到一个分享链接的形式。点击箭头所指的文章。

2

进入这篇文章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点,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分享到朋友圈。

3

这时,可以在方框处写一下自己的想法,之后点击发送。这篇文章就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了。

END

方法2转发单纯的文字信息。

1

*先找到你要转发的文字信息。

2

全部选中这些文字后,点击一下屏幕,选择复制。

3

接下来进入我们自己的朋友圈,长按右上角的相机。

4

这时会出来发表文字页面,点击一下屏幕,选择粘贴,再点击右上角的发送。

5

这时看一下自己的朋友圈,转发的只是纯文字信息。

END

方法3转发图片加文字的形式

*先打开自己的朋友圈,找到一个文字加图片的形式,文字还是采用复制粘贴的形式。

打开这个图片和文字后,先把图片收藏一下,点击收藏。

接下累,选中文字后,点击复制。

接下来,回到我的主页面,点击收藏。

选中刚才收藏的这张图片,点击一下,再点击发送到朋友圈。

接下来,在上方点击一下,选择粘贴,这时,刚才的文字就被粘贴过来了。*后点击发送。

回到我自己的朋友圈看一下,文字和图片都转发过来了。

教程四,朋友圈视频如何转发?**朋友圈视频转发插件下载

方法/步骤

把朋友发来的小视频先在**里收藏。

到朋友圈里随便拍摄一段小视频。(如果之前有拍摄过小视频,而且已经不需要了,也可以不拍)

用手机的文件管理功能或者在电脑里找到**收藏小视频的文件夹,和自拍的小视频保存文件夹。

先到draft文件夹里找到刚才自拍的小视频文件(或者以前拍下来的小视频文件),把名字复制下来。注意,有一个同名字的缩略图文件。把名字复制好之后,就把这个小视频文件和缩略图文件修改成别的名字,或者直接删掉。(需要注意安卓版本 视频文件不带格式后缀名,缩略图格式为thumb)

再到收藏文件夹里可以看到刚才收藏的朋友的小视频,另外还有一个和视频名称一样的图片文件(实为视频的缩略图),然后把这个视频和图片文件改成刚才复制下来的名字,接着把复制到draft文件夹里面。(安卓版本记得修改后,视频是不带后缀的,图片为thumb后缀)

*后,就回到**,然后到朋友圈里点击右上角的相机图标,然后选择小视频,接着就可以发布到朋友圈了。

PS:IOS系统,方法原理是一样的,不过路径会区别,还有,在自拍文件夹draft里的自拍视频是带有MP4后缀的,替换过来的视频和图片也需要改为被替换的文件的原名,(即连带后缀名也一起复制过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