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外教究竟哪个更适合中国学生?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英美外教究竟哪个更适合中国学生?随着外教课堂的广泛开展,越来越多的孩子通过生动有趣的外教课堂爱上了英语学习,这也让许多家长在给孩子报名参加英语培训班时会依据有无外教授课来进行参考。

外教上课的风格划分为美式和英式两种,这两种不同的上课风格代表了欧美地区不同的教育文化特色。

首先来看看英式风格。众所周知,英国人在治学方面是极为严肃考究的,对待每一个问题都必须刨根问底研究透彻。因此,英国的老师在教学方面够严谨够认真,同时对于学生的探索精神也是极为提倡的,故而英国外教们的上课风格也带有明显的英国风格:严谨而不刻板,善解人意而不纵容学生,擅长英式冷幽默,上课时严格下课时爱玩。这种既能听英语又能锻炼自己思维逻辑的授课方式很受初中生高中生们的欢迎,小学中、高年级的同学也很喜欢。

接下来看看美式风格。美国人的教育书里最常见的就是两个字:“创新”。美国外教们从小接受的是原汁原味的美式教育,他们的课堂上可以畅所欲言无拘无束,师生们可以一起开动脑筋想出无数的新点子新方法,课堂气氛够活跃够好玩。然而,别看美国外教们上课时玩的high,他们在教学方面也是不会含糊的,孩子们的作业经过认真批改,有了创新会有奖品,出现问题也会被批评指正。美式教育风格普遍受到低领孩子的欢迎,初中、高中的同学们也非常喜欢跟美国外教做朋友。美式外教们的口语是最受欢迎的课程,轻松幽默的交谈风格让孩子们很受益。

不管是英式风格还是美式风格,对孩子的英语学习和创新思维培养都是十分有益的,至于孩子更喜欢哪种授课方式,家长们不妨让孩子自己来选择,这会得到更好的上课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