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有名的高中有哪些?新加坡高中哪些好?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有名的高中有哪些?新加坡高中哪些好?对于每一个留学家庭来说,这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新加坡有名的高中有新加坡的立化中学和新加坡的华侨中学。这两所院校都是中国留学生选择的主要院校,其教学水平也是非常高的,受到广大高中留学生以及家长的好评。

新加坡有名的高中:立化中学

立化中学,是新加坡的公立重点名校,也是唯一5所开设6年综合课程的学校之一,它在最近几年的新加坡中学方面的学术成果一直名列前茅。立化中学的办学宗旨是全面发展、培育精英 、健全品格 、精通双语、贡献社会、环球视野。立化中学现在每年招收大约二三十多位奖学金留学生,这些留学生是新加坡教育部SM1奖学金计划在中国招来的学生。除此之外,还有被称为International Student(IS)的半奖学金留学生。另外有一些随父母从中国移民至新加坡自费读书或移民的学生。

新加坡有名的高中:华侨中学

华侨中学(原名南洋华侨中学)是一所新加坡6年制的自主中学,设有4年制初中部,和2年制高中部,为12岁到18岁的学生提供教育。也为南洋华侨子女提供了就读升学的机会,是深受海外华侨华人推崇并享有较高声誉的优秀学府。华侨中学是一所6年制自主中学,设有4年制初中部,和2年制高中部。它提供优质直通车综合课程(IP),学生不用考新加坡O水准便可以直接升至高中部,接受6年全面综合的教育。学校的使命是为新加坡陶铸未来的栋梁之才。迄今为止,华中一共栽培了56名新加坡最受尊重的总统奖学金得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