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加盟告诉你如何培养优秀的幼师?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优秀的幼师越来越少,师资力量良莠不齐。这也是幼儿园屡屡出现问题的原因。那么幼儿园要如何培养优秀的教师呢?下面我们听听教育加盟的意见。

教育加盟建议想要培养优秀的幼师,不仅要靠政府的力量去培养优秀的人才,园所自身还要不断改善人才培养和管理制度,有了梧桐树,才能够引来金凤凰。在香港跨世纪国际教育集团就有一套完善的人才培养和管理制度:选人、用人、育人、留人。

1、选人

减少园所人才培养成本的关键就是在初期选对人才。在选择老师的时候,教育培训机构要根据自己的园所特点和发展需要来选择,例如双语幼儿园需要具备外语能力的教师,艺术型幼儿园就需要能歌善舞的教师,需要经过专业培训的教师。同样,在不同岗位的选择上,幼儿园都要有不同的选择标准。

但是,在这之前还要有一个大的方向:喜欢孩子,热爱幼教,能够认同园所的文化。

2、用人

在组织的一次园长特训营上,韩老师曾和各位园长分享过其他教育培训加盟机构的用人策略:德才兼备的能人和有德无才的人,必须用;而有才无德的人要巧用,无德无才的人不用。园长要根据各类人才的特点,相互搭配,运用有效的管理手段,促进团队和人才的进步。

3、育人

在幼师培养上,幼儿园不仅要建立完善的培养制度,如内部培训和学习、外出培训和学习等,还要有完善的教师晋升制度,激励人才快速成长。

4、留人

作为办幼儿园,想要留住真正优秀的教师,一方面需要完善的教师晋升制度。另外一方,教育培训加盟建议园所还需要加强自身的管理和教育,园长要学会硬制度软着陆的艺术。只有你的园所足够好,才能够让老师们真心实意地留下来。

园长只要做到了上述这四点,肯定会培养出越来越多的优秀的幼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