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习回家后脑出血 在校期间可能遭人殴打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北省邯郸市大名县一名中学生晚自习骑车回家吃饭后腹泻恶心呕吐,送至医院救治被诊断为脑出血,最终医治无效死亡,家属质疑学生在校被打。12月21日,大名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经过警方调取事发前2日校内监控,未发现打架等异常情况,目前死亡原因还在调查。

20日,当地微信公众号“燕赵热点”发布消息称,大名县第二中学新校区一名初二学生晚自习回家后不知何故死亡。

消息称,死者家住农村,平时中午不回家,和同学一起在学校食堂就餐。12月16日晚,该学生回到家后突然出现腹泻、头晕等症状;19日傍晚,经抢救无效该学生不幸离开人世。

大名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上述说法,他介绍,经调查,该名同学是在校走读生,中午在校吃饭,平时省吃俭用,省下家长给的饭钱在校门外定了手机。

16日晚自习结束离校后,该同学与一名同学去往手机店拿到定制的手机,当晚9时许,该同学拿到手机回家后,饭未吃完便出现腹泻、恶心症状,被送至大名县人民医院后被诊断为脑出血,转院至邯郸市,19日晚抢救无效死亡。

该名工作人员称,事发后家属质疑该学生在校被殴打,大名县警方于事发第二日即12月17日介入调查,通过调取校内15日、16日两天监控录像,未发现任何打架之类异常。目前,具体的死因还在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