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大学宿舍的流程是怎样的?

2016-12-2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刚到美国的大学生都不知道如何申请宿舍,跟国内大学不同,美国大学的宿舍不是直接下分给学生的,而是需要学生自己去申请。申请美国大学宿舍的流程是怎样的?

大多美国学校都要求大一新生第一学年住校。而且,宿舍申请一般有规定的时间段,所以,请同学们一定注意,看清楚宿舍申请的截止日期。即便没有截止日期学校也是这么说的:“我们强烈建议你尽早申请,因为我们的宿舍是采取first come, first serve的制度。”

一般美国大学的宿舍申请不是在查录取状态的系统,就是在另外一个新系统里进行,这时候大家需要知道登陆系统的账户和密码,如果还没有设定,那就尽快去完成吧(一定要保存好相关登录信息)。一般在系统里,首先,让你同意一下这个系统的使用条款,还要签订住宿合同(housing contract),另外,学校要对你的生活习惯做一个调查, 比如你是否抽烟,是否熬夜,是否喜欢宿舍内没有噪音等等,然后让你选residence hall或building,选择户型。并且,可以在系统内请求学校将你和某人分配到同一宿舍。当然,这种情况的前提是你已经得到了该同学的同意。除了宿舍,我们还可以定制meal plan (就餐计划),选择合适的套餐计划。不过,最后,大家要在系统里交housing和meal plan的费,在最后签字并提交申请表格。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等待学校housing center给大家分配意向的宿舍,注意邮箱动态。如果中间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那个主管housing的老师,邮箱地址一般在申请宿舍的系统里提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