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学留学一年花费是多少?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多伦多大学作为加拿大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顶尖公立大学,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莘莘学子前往深造。一般来说,在多大读书的话,一年大概要花多少钱呢?

去多大读书费用一般包括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等几大部分。一般来说,大多数的学生一年总费用在25万人民币左右,如果平时有一些其他大的消费的话,每年可达到30万人民币左右。当然了,这只是一个参考价位,毕竟每个学生的消费情况不同,尤其是生活费方面。

在各种费用中,学费可以说是大头了,在多大读书学费一般需要多少钱呢?

多伦多大学学费

除了学费以外,生活费就成了第二大开销,每个学生家庭条件不同,消费水平也有很大差别。

房租:在多伦多大学就读的学生如果住学校宿舍,将根据宿舍条件,以及是否选择学校包三餐饮食等情况。费用分别为每年8,000~15,000加币不等。也可以选择不订购学校伙食而自己准备膳食。

交通费用:多伦多学生地铁月票自2015年3月1日起涨为112加币。每年所需开销为1,344加币。

电话和上网费用:根据所选择的套餐价格不同,通常为每年600~1,200加币左右。

医疗费:加拿大就医诊疗费用非常贵,办理入学手续之后应尽快参加学校代办的学生医疗保险。

这一部分不固定的开销约在11,000~18,000加币左右。如果学生选择在校外合租房子,可以节约20%左右的费用。

另外,如果去多大读书的话,还需要有资金担保,大概至少需要30万人民币,条件允许的话,建议准备50-60万。这个钱只是一个证明,证明你有足够的钱来支付你的学费,并不需要花。不过,最近加拿大出台了一项新规,新规定在5月21日起开始实施,增加以下两种签证优惠政策:

第一类情况是:所有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学生,只要持有“北美出入境记录”或者是持有“美国签证”,就可以免担保金总额及12个月存款历史证明、免出资人(一般是父母)收入证明,不过,需要提交已缴付第一年学费的收据或一年学费存款证明。

第二类情况是:只要学生前往加拿大就读本科、硕士、博士课程,在申请加拿大签证的时候,直接免担保金总额及12个月存款历史证明,但仍然需要提交出资人(一般是父母)收入证明、已缴付第一年学费的收据或一年学费存款证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