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去哪上班?员工推荐最佳雇主出炉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招聘网站Glassdoor于12月上旬(7号)公布了2017年,由员工**的*佳工作场所排名,脸书、谷歌、苹果等硅谷高科技公司再度上榜。

名列**的是位于波士顿的投资公司贝恩(Bain)。

去年的**名Airbnb,这次掉到第35名。

其他也位于北加硅谷、排名**的公司,包括排名第二的脸书、第四的谷歌,第八的领英(LinkedIn)和第九的奥多比系统(Adobe Systems)。

另外还有六家湾区的公司进入前五十名,包括今年下跌了11名的苹果公司,这次排第36。

此外,总部位于加州尔湾的In-N-Out汉堡排名第7。达美航空和西南航空分别排第21和28(Delta Air Lines & SouthWest Airlines),Costco排第34,微软排第37。

Glassdoor网站自2008年起每年发布*佳工作场所榜单,谷歌、苹果和贝恩三家公司到目前为止每年都榜上有名。

硅谷公司入**

第二 脸书 Facebook

第四 谷歌 Google

第八 领英 LinkedIn

第九 奥多比系统 Adobe Systems

北加湾区公司入前三十

17. Salesforce

20. Intuit

30. NVIDIA

32. Genentech

35. Airbnb

36. Appl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