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数码是什么?数码产品是it产品吗?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大家经常会听到it、数码这两个词,那么it数码是什么?数码产品是it产品吗?这些问题你知道吗?感兴趣的朋友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it数码是什么?数码产品是it产品吗?

IT实际上有三个层次:**层是硬件,主要指数据存储、处理和传输的主机和网络通信设备;第二层是指软件,包括可用来搜集、存储、检索、分析、应用、评估信息的各种软件,它包括我们通常所指的ERP(企业资源计划)、CRM(客户关系管理)、SCM(供应链管理)等商用管理软件,也包括用来加强流程管理的WF(工作流)管理软件、辅助分析的DW/DM(数据仓库和数据挖掘)软件等;第三层是指应用,指搜集、存储、检索、分析、应用、评估使用各种信息,包括应用ERP、CRM、SCM等软件直接辅助决策。

IT产品主要指与电脑有关的电子产品,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数码产品更广义,如手机、数码相机、单反相机等也包括IT产品。

数码产品一般指的是MP3、U盘,数码照相机/摄像机......可以通数字和编码进行操作的机器并且可以与电脑连接的,都称为数码产品。

IT产品要宽泛一点,可以说IT产品里面包含数码产品,但一些IT产品并不是数码产品。

标签: it数码是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