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美国真的要填社交账号了吗?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据politico网站报道,美国**开始要求外国旅客在抵达美国后提供Facebook、Twitter及其他社交媒体账号,旨在发现潜在的恐怖威胁。

**官员于周四确认,自本周二起,抵达美国的外国旅客,入境单将增加一个填写社交账号的可选选项,该选项的下拉菜单列出了Facebook,Google +,Instagram,LinkedIn和YouTube,旅客需要填写自己在这些网站的账号名称。新政策适用于通过旅行许可电子签证系统(ESTA)无需签证进入美国的旅客。

新政策的实行是为了**能更好的发现和识别***国等恐怖组织成员。美国**自去年夏天*次提出这个想法以来,批评声音不断,其中包括Facebook,Google和Twitter在内的互联网公司,因为这项举措可能会威胁到言论自由,并给外国旅客带来隐私和安全上的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