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学生必备数码产品是哪些?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每一年的开学季都有不少学生开始大量采购数码产品,那么如何选择*适合大学生群体的数码产品呢?那么就赶快一起来看看2017大学生必备数码产品是哪些吧!

2017大学生必备数码产品是哪些?

移动硬盘

**理由

容量大 传播速度快

对于需要分秒必争的高速传输、拷贝资料、存储文件的学生党来说,一个大容量的移动硬盘显得尤为重要。[挑好的]**的这款金属板使它更有魅力,简洁的外观设计,铝合金抛光前盖会瞬间亮瞎你的钛合金眼(请小心指纹!),除了有高速的传输能力,密码保护、自动云备份同样是它的亮点。

移动电源

**理由

便携 充电快

无论是外出旅游,还是上课上自习,没有电,是万万不能的!移动电源,为你的手机续航加点油![挑好的]**的这款体积小,重量轻,能量密度高,兼容性好。不论是用来充小米、苹果、华为手机还是平板,自动调节输出电量,并且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全铝合金金属外壳,耐摔防撞,方便随身携带。如此精致实用的移动电源,仅售69元起!

智能手环

**理由

操作简单 功能感人

这是目前卖的**的智能手环。*惊喜的设计是增加的OLED屏幕与心率传感器。OLED屏幕可以直接显示时间、心率与热量信息,运动时可以随时查看。手环的操作十分简单,抬起手腕便可自动显示当前时间,通过圆形按键在时间、步数、心率等信息之间来回切换,功能感人。细节设计十分贴心,应用场景非常自由。超长待机以及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哦!

看到了2017大学生必备数码产品是哪些,你是否已经做好选择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