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AR红包到底怎么玩?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AR红包到底怎么玩?往年我们都是坐在家里*红包,今年可能要走上街头“*红包”、“藏红包”。12月21日,支付宝发文公布今年春节将采用“AR实景红包”的玩法,基于“LBS+AR+红包”的方式,用户在发、*红包时,都需要满足地理位置和AR实景扫描两个条件。

支付宝AR红包到底怎么玩?

简单地说,玩AR红包就是,用户必须跑到发红包者藏下红包的地方,并对准藏有红包的物体扫一扫,才能领取到AR红包。其实这个玩法和口令红包很像,都是通过线索*红包,只不过线索由“口令”变成了“线索图片+定位”。

笔者通过自己藏自己找的方式玩了一把支付宝AR红包,总的来说,操作起来还是很简单,适合朋友聚餐、家庭聚会或公司年会等。

具体来说,用户可以在支付宝上点击“红包”,选择“AR实景红包”,再选择“藏红包”,手机拍摄需要藏红包的实景(办公室里、客厅里等地方),根据提示完成红包数量和红包金额,完成藏红包过程。

之后,再将线索图通过支付宝、**、QQ等社交平台发送给朋友,邀请他们来领取。找红包的人只需根据线索图找到所藏红包所在的位置区域,点击进入“找红包”,再次进行收集拍摄,通过拍摄实物对比确定是之前藏的红包,现金直接就打入支付宝账户了。

众所周知,支付宝和**在春节红包环节每年都有一场“恶战”,支付宝推出AR红包后,大家都在等**将做何种选择?

实际上,在今年11月份的时候,**的胞兄、腾讯旗下QQ红包就放出含有“LBS+AR+8亿用户=你来定义”信息的招商海报,公布今年QQ红包将使用AR玩法。而且在支付宝AR红包上线后,腾讯更是不甘示弱回应:QQ AR红包明年1月份上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