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艺考结束后需要做什么?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的艺考结束之后,考生们应该知道什么,做好哪些准备呢?2017艺考结束后需要做什么?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2017艺考结束后需要做什么?

一、不要过度关注艺考成绩。

艺考结束后,不要过度的关注自己的专业课成绩,考试既然已经结束,无论成绩的好坏都无法改变结果,何必去浪费这个时间,离开艺考的考场给自己两天放松的时间,缓解紧张的压力,迅速调整好状态,尽快开始自己的文化课复习,而专业成绩的查询,可以交给家长和老师代查,*后把结果告知即可,也不要过分纠结和怀疑自己的成绩,这些只会影响你接下来的学习状态。

二、全身心投入文化课复习。

文化课是多数艺术生的短板,加上专业集训和考试时的长时间搁置,艺考结束后,回到学校已经很难跟上文化复习的步伐,这时候切勿自暴自弃,你的目标不是跟文化生比谁考得分数高,而是**自己的分数能够过提档线、能够达到目标院校的文化课要求。

三、提高文化课成绩。

专业课成绩只是对你专业水平的一种评定,成绩再好也并不代表你一定会被录取,近几年的各大高校的招生门槛不断的提高,考生的综合能力成了*后艺考录取的重要指标,专业成绩好,文化课分数又高的考生被录取的几率会更大。所以艺考结束后,你**的目标就是如何让自己的文化课成绩*大幅度的提高。

四、专业课成绩不好这样做。

艺术生志愿填报时可以兼报普通文理类专业,这一点是艺术生的优势,如果*后所考的专业成绩都不理想,通过2、3个月的努力,利用文化课考取一所三本类、专科类院校也不算难,前年有一位山东艺术考生,专业合格证一张没拿到,*后文化课过了二本线,照样被大学录取。文化课虽说是一种对所学知识量的积累,但是也有科学的方法和技巧,重基础、抓**,结合老师意见制定复习计划,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报考普通文理类专业还是值得冲一冲的。

五、重视志愿填报。

“填的好前程似锦,填不好前功尽弃”,这就是志愿填报的重要性。作为艺考的*后一个重要环节,千万不可掉以轻心。根据你所通过的院校,先看你的成绩排名,再看这个学校的招生计划,然后结合这个院校近三年的招生录取情况进行选择,如果你的专业录取是按梯度志愿进行录取的那么对**志愿的填报要足够重视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