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本热门的留学专业是哪些?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近几年赴日留学的热潮,越来越多的留学生们把目光投向了日本,这并不取决于其**的教育,还在于其强大的科技作为基础,尤其是在软件、硬件方面、各种高精端材料等方面,都是在****的。2017日本热门的留学专业是哪些?

下面就给大家讲讲几所以此专业为主的名校:

1.京都大学

京都大学为1869年建立、1897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大学,简称“京大”,综合实力排名日本第二,是继东京大学之后的日本第二所**大学。

2. 东京大学

东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okyo),简称东大,诞生于1877年,初设法学、理学、文学、医学四个学部,是日本**所**大学,也是亚洲*早的西制大学之一。学校于1886年更名为帝国大学。

3. 东北大学

日本东北大学是一所**大学,是继东京大学、京都大学之后日本第三个**大学,位于日本东北地区仙台。

4. 大阪大学

大阪大学(Osaka University),简称阪大,是一所位于日本大阪府吹田市的**研究型综合大学。其前身是成立于1931年的大阪帝国大学,起源于1838年的兰学塾“适塾” 。

5. 东京工业大学

东京工业大学(Toky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东工大,是一所校本部位于东京都目黑区的,以工程技术与自然科学研究为主的世界**理工大学。

6. 九州大学

九州大学(Kyushu University),简称九大,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福冈市的****研究型大学,在日本以及世界上均占有一定的地位**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