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收购“李叫兽”营销团队 李靖就任副总裁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12月29日中午消息,**今日宣布全资收购北京受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知名营销公众号“李叫兽”作者李靖携团队加盟**,任副总裁。

**方面称,收购完成后,李靖本人仍*立负责受教信息科技公司原有的科学化营销创意工具业务,向****副总裁向海龙汇报。由于李靖本人为90后,这也是***位公开的90后副总裁。

**方面未公布该项收购案具体财务金额,但李靖在其公众号中表示接近亿元估值的价格,“我与好友BMAN(李博文)联合创办的受教信息科技公司,将以近亿的估值接受**收购,希望在未来结合人工智能技术与大数据,开发出帮助营销人洞察消费者行为,并启发创意、生成方案的工具。”

**搜索公司总裁、****副总裁向海龙表示,希望“李叫兽”团队在营销方**和产品化上进行探索和研发,并称这是配合消费市场年轻化趋势,**在年轻化**专业人才引进上的努力。

公开资料显示,李靖及其团队主打“营销科学化”。自2014年起围绕“李叫兽”微信公众号进行营销。

值得注意的是,“李叫兽”团队的天使投资人中不乏“老**”背景,据李靖本人公开说明称,其天使投资人有清流资本王梦秋、御乾天使苏杭和吴声,其中王梦秋2001年加盟**,曾任职**门户搜索部经理、**技术总监、****技术总监、**技术副总裁。2013年9月离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