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考试中的信号词怎么听?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词汇是托福考试各个部分的基础,如果解决不了词汇问题,那么在备考托福的道路上你就会步履维艰,环球托福为您带来“托福听力考试中的信号词你能听出来吗”, 托福听力考试中的信号词怎么听?

1. 强调规律 通过词语来强调,或通过语气,加重音量来强调 同样考到的几率很高

In fact/ in deed

Actually

In any case

Absolutely

And the most important is…

Now, this is very important…

A major point is…

The important idea is…

The thing about…is extremely (尤其)

defiantly (明显的)

Certainly

With no doubt

Unquestionably

语气强调:在一个平缓的语流过程中突然升调,降调,或语速变慢。

2.人物规律,生平,跟他有关的年份(比如几几年干了什么事 等等),从事的研究领域,思想观点等(一般出现人物,按时间发展顺序讲述的可能性比较大)。

在托福听力材料中,对于人物的名字,大可不用**正确的写出,甚至为了节省记笔记的时间,可以采取些前面几个字母,或者直接大写开头字母,因为考题**不会考你人名是怎么拼写的,但如果文中有两个人,那就要小心不要搞混掉)。

3.数字和地点规律,这两点是重要的细节考点,论点。

而且大家要记住在托福听力材料中,重要的不止是数字,地点本身,还有它们后面紧跟的东西。比如数字代表着什么?在这个年份发生了什么事情?在这个地点谁发生了什么事情?

4.重复规律,重复的材料就是托福听力的考点,信息点。建议考生对此一定要重视。

重复的人名,专有名词肯定重要,但是当出现以下词语时,也同样是重复考点;

In other words

That means

That is(一般跟在专有名词之后作为解释)

What I mean i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