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在职研究生能拿双证吗?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教育学在职研究生是专门为广大教育行业者开设的课程,据我们了解,教育学专业最开始招生方式只有同等学力申硕和十月在职联考两种,改革后十月在职联考专业纳入了一月联考,那么未来教育学在职研究生读完之后能不能拿到双证书呢?下面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教育学在职研究生能拿双证吗?

改革后十月在职联考的教育学专业纳入了一月联考后入学考试难度直线上升,我们读完之后可以拿到硕士学位以及非全日制研究生毕业证书双证。

教育学在职研究生双证好拿吗?

教育学在职研究生双证获取难度还是比较高的,大家需要经过初试以及复试两方面才能入学,初试的话分为国家线和院校线,越是热门的院校分数线越高,也就是说,大家需要具备一定竞争力才能顺利通过入学。

教育学在职研究生双证报名流程是什么?

报考教育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大家可以在10月份网上报名,11月份现场确认,12月中旬下载准考证,12月下旬参加初试,之后次年3-5月份进行复试。初试以笔试为主,复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方面考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