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毕业证书在学位网上查询得到吗?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最近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的人有所增多,有些人读完之后想查询证书真伪,结果登录学位网上查询不到自己毕业证书的信息,那么在职研究生毕业证书在学位网上查询得到吗?

什么是学信网?

关于学信网,大家只知道它是“教育部指定的学历查询唯一网站”的话,对它的理解其实并不全面。学信网还是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网站、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和调剂指定网站。而想获得硕士毕业证的人员报名,都是要通过研究生招生网站来报名,在职研究生也是如此,所以其所获得的证书自然也是正规的,也能在学信网查询的到。

所以如果您读完双证在职研究生并顺利毕业需要在学信网上查询信息如果学信网查询不到,那么请您尽快联系院校,看看是否出现什么差错。

那么改革后双证在职研究生更名了,学信网上还能查询到吗?

有些人发现2017年开始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的考生,毕业后可以拿到硕士学位证书以及“非全日制”研究生毕业证书,对于非全日制研究生毕业证书,大家不用过于担心,该证书一样可以在学信网上查询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