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哪个中介好?如何选择?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西班牙留学哪个中介好?如何选择?这是不少人都在咨询的问题,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选择放心中介。首先要选择放心中介。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站上公布了所有有资质进行留学中介服务的公司名称,不管选哪个中介机构,都可以亲自去查查,去看看,你选的留学中介机构是否合格。

2.要有自我“安检”的意识。想留学的人,也要有自我“安检”的意识。除了审查留学中介机构的资质,也要审查中介给你推荐的国外学校的资质或者国外中介公司的情况,同时,还要重视你将要学的专业是否在招收国际学生的范围之内。 如果这些都没有保证的话,自然你的选择就需要慎之又慎。

3.看中介的实力。实际上中介机构是一个透明度很高的行业。它的业务很大一块是资源开发,这主要是指海外学校资源,大企业每年要花大力气跟海外院校建立关系,考察学校的生活、环境等,供家长和学生选择。另外,还需要聘用大批有海外留学经验和教学经验的人给想接受这种服务的学生设计合理的留学计划,进行服务。

4.注意合同是否是国家规范合同。中国教育部和国家工商局出台了一个标准的留学规范合同文本,有资质的留学中介应该都使用这个规范合同,这是国家要求的。如果你选的公司没有用这样的规范合同,那也应该对它心存疑虑,多问几个为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