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要求学历吗?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社会每天都在进步,面我们也需要给自己“充电”,不能落后于别人,在职研究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传媒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要求学历吗?

在职者想要报考传媒大学在职研究生的话,可以通过两种方式,一月统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而且没的考试要求考生的报考件也是不一样的。

报考传媒大学大学在职研究生需要一定的学历,并不是任何学历都是可以报考的。行政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的报考最低学历要求是大专学历,但是申请硕士学位的话是需要满足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才能获得硕士学位,不过申硕的话,一些自考专科、函授学历也是可以报读传媒大学大学行政管理在职研究生的。

对于一些自考本科学历,可以参加在职研究生课程学习,需要具备两年的工作经验,并且报考需要具备相关证件。函授毕业生。一般大部分是本科毕业,报考在职研究生没有那么严格,因为在职读研都是为了提高广大在职人员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水平。普通高校结业生。这类学员可以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在职研究生,需要满足院校的要求办理相关入学手续,最后也能获得结业证书。

但是参加一月统考的考生们,就需要是专科学历同时需要具有5年或以上工作经验;本科学历同时具有3年或以上工作经验;硕士或博士学历,还需两年或以上工作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