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考研复试怎么穿着打扮?2017考研复试着装技巧有哪些?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考研复试即将到来,好的外在形象能给面试官留下深刻映像,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考研复试过程中的着装礼仪。

男同学:

短发,保持头发的清洁整齐,精神饱满,面带笑容

整刮胡须,衬衣白色、浅色或单色,***

领带带条纹、格子的都可,简洁、大方为主,紧贴领口,系的美观大方

西装平整、整洁,口袋不放物品,领口、袖口无污迹

短指甲,保持清洁,西裤平整,有裤线

黑色或深色袜子,皮鞋光亮,无灰尘。

西服的口袋不能放东西

衬衫的衣领和袖口应多出西装的1.5CM

双排扣的话扣子应全部扣上,坐下时应解开;单排扣的话*下面的扣子永远不扣

女同学:

发型文雅、庄重,梳理齐整

长发可盘起来或用发卡梳理好

化淡妆,面带微笑

穿**服装,要大方得体,不要穿太紧、太透和太露的衣服,不要穿亮色衣服,以黑白灰为主

指甲不宜过长,要保持清洁,涂指甲油时须自然色

忌穿挑丝的袜子

鞋子光亮、清洁

此外,不要打电话问老师可不可以穿的随便一些,因为复试如此重要的场合是**不能随便的,你打电话的同时也就拉低了老师对你的好感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