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单证还有用吗?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单证还有用吗?2017年在职研究生现在只剩下两种形式一种是一月在职联考,一种是五月同等学力考试。

一月在职联考可以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而同等学力申硕毕业后可获得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也就是在职研究生单证,2017年有很多在职人员会选择报考同等学力申硕的招生专业,但是许多的考生都很不解: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单证还有用处吗?

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单证用还是很有用处的!因为在职人员上同力统考课程班后可以学到和研究生一样的课程,毕业后可以达到研究生同等学力,在知识储备方面会有所提高。申硕成功拿到单证的人,在工作中也可以更快的升职加薪,评职称的机会也会更大一些,在职研究生所获得的硕士学位证书,与统招研究生所获得的硕士学位证书是一样的,都是国家教育部统一颁发的,在升职加薪、评职称上具有同等效用,所以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单证还有用处还是很大的。

2017年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专业是比较好考的,首先它入学比较简单,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就可以报名参加课程学习,只要材料提交的比较齐全,符合院校规定,一般都是可以通过院校审核的。通过审核的人可以正式进入院校学习,学习时间一般共需两年。

课程期间学员是可以在周末时间上课的,平时的时间学员可以正常工作,学员可以在边工作边学习情况下,找到自己平时工作中的不足,也可以更好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因此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单证还有用处还是很大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