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考研政治英语国家线是多少?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7考研初试已经结束,现在大家*关心的就应该是成绩问题, 2017考研**英语国家线是多少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7考研**英语国家线是多少?

同学们为自己理想院校付出的数月的努力终于要得到验收,而*终决定大家能否梦想成真的要取决于分数线。考研分数线分为国家线和自主划线(34所高校)。考研国家线是***依据说是培养目标,结合年度招生计划、生源情况及总体初试成绩情况,确定考生进入复试的基本要求标准,其中包括总分数和单科线。

结合历年的考研**平均分来看,初步预计考生在今年的考研**中平均分大致维持在59分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