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成绩保留几年?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除了报考一月联考的学生之外,还有不少人报读同等学力申硕考试,这种考试成绩是可以保留的,那么,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成绩保留几年?下面一起来看看专业老师的介绍。

在职研究生招生老师介绍,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成绩大部分院校可保留四年,个别院校同等学力申硕成绩可**有效。

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成绩有效期,则是申请人在通过资格审查之日起,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全部课程以及国家组织的统一考试,且成绩合格。如果未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考试,则本次申请无效。

以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为例介绍一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成绩保留4年,只要考生能够在4年之内通过考试即可。如果报考人民大学的考生在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时,只通过了一门,在只需在4年之内参加未通过的考试即可,无需全部重新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