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在职研究生和统考分数线一样吗?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在职研究生并为全日制研究生一起统考之后,考生们都很关心分数线的问题,那么,2017年在职研究生和统考分数线一样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7年在职研究生和统考分数线一样吗?

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各位考生的是,在职研究生招生对象主要针对的是在职人员,而且均是在周末或者节假日上课,所以说分数线要比统考低,2017年在职研究生和统考分数线并不一样。

由于在职研究生招生政策刚刚改革,而且目前对于在职研究生分数线方面的要求并未详细说明,所以在职研究生分数线如何制定,划分标准尚不可知,还需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最新政策以及分数线相关信息。

一月联考在职研究生各院校分数线一般均依据国家线划定,而且大部分均比国家线高,所以建议广大考生还是多关注一下国家线的公布。

一月在职研究生与统考流程是一样的,初试达到院校分数线要求可进入复试,只有复试通过的考生才能参加所报考在职研究生专业课程班的学习,学完所有课程,考试及格的将可拿到在职研究生双证书,即硕士学位和研究生学历证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