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水果自主创业的女大学生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你放心,我的水果不仅价钱便宜,还很新鲜呢……”10月26日,记者在菏泽王胡同水果批发市场见到王瑞娟时,她正在自己店里招呼客人。王瑞娟今年23岁,别看年纪轻轻,管理起水果店来已是驾轻就熟。

“这个店是我大四实习时候开的,开店时没跟父母要一分钱,都是我上大学时打工赚的,店面虽然是父母的,但我按时交给父母房租。”王瑞娟笑着说。王瑞娟从小自立意识就特别强,在天津上大学时,除了大一的学费是由父母交的,其余三年她没向父母要过钱,生活费和学费都是她打工挣的。到了大四,王瑞娟已攒下1.5万元,她想用这笔钱作为自己的创业资金。

王瑞娟是“行动派”,有了开水果店的想法后,就开始行动。“水果店刚开门时,很辛苦。”王瑞娟说,“那是在2009年的11月份,天气很冷,我站在店外招揽顾客,脸和手都被冻伤了。尽管很受罪,我还是坚持了下来,现在店里的生意越来越红火。”

王瑞娟是全家人起床最早睡觉最晚的,为了能让顾客买到新鲜水果,她总是在天不亮就起床进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