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没毕业创办公司 不到一年要上市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与父亲打赌,三个月接不到单子就放弃说起齐琛琛的经历,俨然有些传奇色彩。

初三毕业那年暑假,不符合年龄要求的他,执意要参加报童卖报活动,1米8的大个头,在小报童堆里显得有些另类。当时,记者认为他也就是玩几天,没想到他缺坚持了下来,还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中国创业第一门户网站!

读完高二,他就到了潍坊一家职业学院随读。大三那年,一次外出实习的经历,让他认准了地理信息测绘这个行业,萌生了创业念头。

当时,他的父亲已经给他找好了一份电力工程的工作,实习期月薪三千,转正后不低于六千。“以后的路给他规划好了,可以成长为一名工程师,多好的工作,可是他偏不干。”来自的父母反对,并没有阻挡齐琛琛的创业念头。

为此,父亲与他打赌:三个月为期,如果接不到一个单子的话,就乖乖去公司上班。

没想到,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软磨硬泡从德州接来第一单。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筹措资金、招募员工、跑订单,三项工作齐头并进,不到一年时间,他那辆车已经跑了6万多公里,揽下总计1000万元的订单,办公场所不断扩大,已经换了三次,扩展到五百平米,员工发展到近百人,而且是清一色的“90后”大学毕业生。

齐琛琛和员工商量工作细节,墙上的标语是“细节决定成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