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龙华区博睿文化教育培训中心实力强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学习外语很重要,但是现在很多孩子学习外语还是很难,遇到了很多难题。海口市龙华区博睿文化教育培训中心是一个专业的外语培训机构,致力于帮助中国学生掌握外语学习技巧,从而提升自己的成绩,所以现在海口市龙华区博睿文化教育培训中心得到了认可。

海口市龙华区博睿文化教育培训中心是海口东国语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下设外语培训中心,目前开设有英语、韩语、 日语、法语、泰语等多国语言类相关课程,同时也是教育部的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教外综合认字HI2015003), 海南省内经营模式先进,教学环境温馨,师资力量雄厚的外语培训机构!

教师资历:授课教师均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均为韩语六级、日语一级、英语专业八级资格的获得者,并均具有多年留学背景。

海口市龙华区博睿文化教育培训中心课程介绍:

英语课程:

班型:综合提升班、商务英语班、四级班、外教口语班、出境旅游英语速成班

VIP一对一(四六级、托业、托福雅思、外教口语)

韩语课程:

班型:韩语初级班、韩语中级班、韩语高级班、假期速成班

VIP一对一(韩语初高中级、TOPIK考级辅导)

日语课程:

班型:日语初级、日语中级班、日语高级班、假期速成班

VIP一对一(日语初高中级、考级辅导)

小语种课程:

班型:泰语、西班牙语、俄语、法语、意大利语等VIP一对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