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在地球留下的痕迹以及未解之谜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你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吗,你相信外星人曾经降临过地球吗?对于一些无法通过科学论证的事件,人们有时候会习惯性把它归结为“外星人”的杰作,但是这些东西是否真的是外星人留下的痕迹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杜立巴石碟

根据1938年考古学家们发现的墓穴,研究其骸骨表明大约在12,000年前有一群身材矮小的“未知人种”来到了中国**的边界附近,他们被称为杜立巴人。除了坟墓中保存着的约120公分,四肢纤细的人形生物骸骨外,还发现了716个圆形物品即杜立巴石碟,每个中间都有个20厘米的洞。仔细观察这些石碟,上面布满了细小沟槽,每个沟槽里都包含有着一系列未知的象形文字,这些象形文字需要放大镜才能看清楚,而且许多文字都已经被风化了,破译的可能性太小。

2.出现在墨西哥的古罗马雕像

1933年,考古学家在墨西哥发现一小片的雕像,其风格非常像罗马二世纪的风格,进一步才研究发现这片陶瓦头竟然是罗马人。直到1995年进一步考古发现,这个制品追朔到公元前九世纪到公元十三世纪,也就是说罗马雕像要比这个考古遗迹年代还要久远。至于当时这颗罗马人头是怎么出现在墨西哥的,根本无法解答。

3.洛斯鲁纳斯十诫石

1933年一位大学教授在新墨西哥的隐山一侧发现了这块90吨重的*石,上面刻满了碑文,尽管这些碑文已经风化很难辨认清楚,但教授还是确定了这些是希伯来文。根据地质学家推测这个碑文有将近500到2000年的历史,至于怎么到新墨西哥的,又是什么人刻的碑文始终是个问号。

4.伦敦槌

1936年,一对夫妻在伦敦附近的红溪登山时偶然捡到一把类似于石头槌子的东西,几年后,他们把这块石头劈开来发现里面竟然还有一个木头手柄长15公分、直径3公分的铁槌。据考察,这块石头有将近5亿年的历史,而里面的铁槌竟然没有半点生锈的痕迹。难道是说这个铁槌跟这块石头一样古老?要不然它又是怎么跑进石头里的呢,太不可思议了。

5.我们曾与恐龙共生活过

2012年,科学家在蒙大拿州挖掘到三角龙的其中一只角,经过考古研究,这只恐龙脚的历史只有33500年。这一结果****了我们一直以来认为的恐龙早在6500万年前绝种。如果这个研究结果正确的话,说明恐龙并没有一下子灭绝,还和人类一同睡过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