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考调剂报名入口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调剂报名已经开始,考生可以登录**机关及其**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查询调剂职位、调剂人数、考试类别、资格条件、招录机关联系方式等。

1月11日(周三)8:00至1月13日(周五)18:00期间,报考人员通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调剂网页,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报考人员对调剂职位所需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以及备注的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在提交调剂申请时间结束之前,报考人员可以改变申请调剂的职位。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调剂报名入口已经正式开通,考生们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填报,希望大家都能够获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