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培训机构教学管理制度有哪些?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任何一个英语培训机构都要设置一定的管理制度,无论是对于教师还是学生,若想规范化,只要制定相关的制度,无规矩不成方圆。那么英语培训机构教学管理制度有哪些呢?现在我们来看看。

一、英语培训机构教学主管

1.课程设置:

(1)参考总部提供的课程计划并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英语培训机构提前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课程安排,包括平时班和寒暑班,协调**部进行招生。

(2)针对不同班级,选派合适的教师进行授课,充分发挥教师的特长,英语培训机构将教学效果做到*好。

(3)针对寒暑假这一**时间,结合当地的情况,提前拟定可行性课程计划及活动方案,使课程多元、实用,配合**部的招生,英语培训机构并对教师进行相应的寒暑班课程培训,**各班次的正常教学;

2.教师管理:

(1)根据教学需要,英语培训机构按照教师的考核标准招聘教师,并对其进行岗前培训工作,使其掌握英语培训机构中心的教学要求、方法、教学步骤,尽快胜任教学工作。

(2)从教师中选拔教学骨干,培养使其成为课长,协助自己的工作;

(3)协**师调课,开具代课通知单给代课教师;

(4)负责制定教学组授课教师的日程安排。**教师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的提高。

每天设立20分钟的语音学习时间,英语培训机构组织教师观看学习《发音一点通》及《小学英语vcd》,解决教师的发音问题。

每周学习韵文、儿歌,编排相应的动作,促进韵文、儿歌的教学工作。英语培训机构每**班前半小时设立daily talk环节,组织教师轮流值日确定口语谈话的主题,

锻炼教师的口语能力;

(5)按照各项指标审核授课教师,并参照学生对老师的评价,填写《——年——期教师表》,奖励有****的授课教师。

3.教英语培训机构学管理:

(1)钻研教材。

英语培训机构教学主管*先要吃透教材,把握好教材,理解教材的编写理念和原则,建构教材的教学框架。给授课教师讲解,使其对整套书、每册书的编写理念和优势、不足有深入细致的了解。

(2)集体备课。

在周二组织教师备课,确定一单元的教学目标,细化到每课的教学目标:单词、句型、日常对话、歌曲、韵文。针对本周的教学任务确定具体适宜的教学方法。

(3)说课、评课。

英语培训机构教学主管要求授课教师进行说课,并给与指导,使其完善自己的教学方法和技巧,提高教学水平;

(4)审批教案。

在教师上课前检查教师教案,督促其备课情况。上课后检查课后反思,促使教师不断积累自己的教学经验,提高教学效果;

(5)看课、评课。

英语培训机构主管在无课之余,随时进班听课,认真填写听课记录,并在听课后评议其授课的优缺点,同时针对其教学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使教师对自己授课有进一步的认识,英语培训机构在实际运用中加深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的理解,从而扬长避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培训中心的教学质量;

(6)教研活动。英语培训机构针对教学中的共性问题,应不定期的开展教研活动,使教师认识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的办法,改进自己的教学;

(7)教学资源。

教学主管平时注意教学资源的积累,如游戏归类、教具制作、分类、课前热身及韵文、儿歌的搜集和整理、教学理论的提升、课堂管理、教学技巧、汇总教学资料,共同提高教学水平。

(8)教学沙龙。英语培训机构组织授课教师参加每月一次的教学沙龙,确定学习研讨的内容。认真填写《教学沙龙记录表》。

(9)DEMO课及活动。 英语培训机构组织教师定期策划并举办DEMO课及教学公开课,协调学校的招生及宣传工作。

少儿英语培训制度是少儿英语培训学校的基础,需要培训学校良好的去制定执行,这样才能使学校有个规范性的制度,才会引导学校走在正确的办学道路上,而不是全部都是向钱看的。

以上就是英语培训机构的管理方法和管理制度,大家可以借鉴一下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