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怎么过才能防止与老妈发生冲突?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寒假怎么过才能防止与老妈发生冲突?没回家时,父母各种盼望;回家当天,父母各种欢欣;回家没几天,父母各种恼*。”大学生们迎来“史上*长”寒假却未必“轻松”。熬夜赖床、房间凌乱……大学生们在家的种种“逍遥自在”引来家长的“看不惯”。

寒假怎么过才能防止与老妈发生冲突?

早起的孩子不惹妈。一般起床时间维持在8:00—9:00比较适合,特殊情况除外。

2.起床后不要没完没了耍手机,适当做点家务,比如饭后刷个盘子、洗个碗、扫个地等。

3.午饭前这段时间怎么办?可以看电视玩电脑,但1小时后就要停下来,跟老妈说会话什么的,降低老妈对你的反感度。

4.差不多到午饭时间了,这个时候厨房可不能少了你的身影,即使什么都不做,过去转一圈,慰问慰问老妈也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记住吃完午饭的时候,收拾餐桌,你一定得冲在*前面。

5.中午休息,下午2点前要爬起来,原理参照第1条。到晚饭前,你*好拿本书文艺一下,显示出咱是学生的身份。

6.晚饭过后,一般经过**的行动,这个时候老妈基本对你就没什么脾气了,所以这个时候大胆的玩吧。不过切记不要熬夜,一般10点左右就要上床睡觉。

当然也不可能总是宅在家里面,毕竟还要走亲访友。在走亲访友的时候一定要多多看老妈的脸色,对于长辈要多多问候。

注意事项>

1.出门玩的频率不宜太高,在外面的逗留时间也不宜太长。

2.不要让老妈老看见你煲电话粥,你懂的。

3.老妈心情不好时,切记不要抬杠,不要跟老妈争论,要全都答应着,顺着老妈的意思走。

4.避免大量财政支出,如果花*太流水,可能不只是老妈会发飙,甚至老爸都可能进来说你几句。

5.在老妈回家前,一定要关电视电脑。不要让她觉得你**什么正事都没干,只在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