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真的存在吗?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外星人,我们从来都不缺少话题,外星人的报道时常见诸报端,每隔一段时间,我们就会听见有人说:“那天晚上我下夜班回家,看见天空有个红点由远到近,后来我才知道那是飞碟!”还有人说:“我又拍到了关于飞碟的照片,不信你看!”然后递上一摞各式各样的照片。

很多人声称见过飞碟,甚至见过外星人,同时他们也拍到了各种各样的有关飞碟的照片。这一切到底是真是假,外星人真的存在吗?

UFO和外星人要数这么多年来*激动人心、*经久不衰、*富有深远意义的事件了。据**百科介绍,1878年1月,当时美国得克萨斯州一个农民在田间劳动时,看见空中有一个圆盘状的物体在飞行。当时飞机还没有问世,这一奇特的现象在报纸上发表后,引起了社会的轰动。有150多家报纸刊物转载了这条消息,成为现代不明飞行物报道的*早事例。

而**个关于UFO的报道出现在1947年6月24日,这篇报道说,民航机飞行员肯尼斯·阿诺德在华盛顿州雷尼尔山谷附近搜寻一架莫名其妙失踪飞机的时候,突然发现空中有9个碟状的闪光飞行物,每个飞行物直径大约有30米,像在水面上打漂的碟子一样,正在以每小时2000公里的超高速跳跃着向前飞行。记者在报道中使用了“飞碟”这个词。从此“飞碟”和“UFO”一起成为不明飞行物的代名词。

不明飞行物在英语中是“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取三个单词的**个字母组成它的缩写就是“UFO”,也称“飞碟”或“幽浮”,是指一种会移动的飞行物或天文景象,可由肉眼观测或雷达监测到,而人类目前尚无法解释的现象。有些人认为,UFO来自于第四维。那种有如幽灵的飞行器在消失时是一瞬间的事,而且人造卫星电子跟踪系统网络在开机时根本就盯不住,可以认为,UFO的乘员在玩弄时空手法。

外星人来过地球吗?据自称见过外星人的人们描述,他们所见到的外星人大多是一些个子矮小,脑袋圆大、嘴巴窄长如裂缝、身穿紧身衣的类人生物。另一些人则热心于寻找外星人在古代留下的痕迹。他们认为撒哈拉沙漠壁画上人物的圆形面具、复活节岛和南美的*石建筑等种种无法解释的史前**都与外星人有关。

科学无法解释埃及“大金字塔”是如何建造的,无法对它们排列和设计得如此**作出合理解释,于是有人认为,数千年前外星人一定在建造这些宏伟建筑物方面扮演着一个重要角色。还有的学者提出人类是外星人的后裔,或人类中一些民族,如玛雅人是外星人与地球人交配的后裔等种种观点,所以外星人在以前的某个时间一定来过地球,但这些也只能作为猜测和假说,其中大多数仍缺少足够的证据来说明。

《走近科学》曾经做过一期报道,今日世界中,的确存在着奇怪的飞行物。这些飞行物的许多行为都带有“非天然”的性质。例如:具有奇特碟形的飞行物,以超乎寻常的速度、加速度、*大的电磁影响,奇异的发光特征,在人类生活的空间,频频向人类展示。作为一个飞行实体的神奇功能,就人类当前的科学技术是无能为力的,甚至是不可思议的。因此,我们把这些奇异的现象强加到所谓的外星人身上,而现在我们所描述的外星人形象也大多是人类的变形。在别的星球,生命进化过程千差万别,外星智慧生命的演化形态很可能与人类**不同,其掌握的科学技术也会与人类**两样。而且这些可能产生智慧生命的星球,离地球的距离都在几千或几万光年。

可以肯定的是,外星人要想来到地球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儿,而且到现今为止,我们还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地球曾有外星人来访过。

原理:外星人是人类对地球以外类人生命的统称。古今中外一直有关于外星人的遐想,但现今人类还无法实际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

UFO全称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飞行物,又叫幽浮,是指不明来历、不明空间、不明结构、不明性质,但又漂浮、飞行在空中或太空的物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