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考研专业课成绩可查询啦!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要问现在大家*关注什么,想必一定是初试成绩的查询了!而现在部分学校专业课成绩已经出来,小编现将2017年考全国硕士研究生自命题成绩复核通知分享给大家。

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理工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河北工程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学校已经可以查询专业课成绩。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向所报考的招生单位申请查分。申请查分的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查分申请时间:1月16—1月19日,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2.查分申请要求见成绩查询页面说明;

3.查分内容: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

4.由招生单位研究生院(处、部)有关人员会同纪检监察人员共同进行答卷复查。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5.查分反馈:查分结束后,由招生单位于1月22日前向申请查分的考生进行反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