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科技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科技大学是不少喜欢科研的学生十分向往的校园,那么2017年中国科技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要考上多少分才能够进入这所高校呢?

2017年中国科技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简称“中国科大”,于1958年创办于北京,1970年迁至安徽省合肥市。学校有中国“科技英才的摇篮”之称,在国内外均享有较高声誉,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曾称赞其为“世界**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由中国科学院**,由中国科学院、***、安徽省人民**共同建设的一所以**科学和高***为主、兼有特色管理和人文学科的理工类****大学,是国家*批“211工程”、“985工程”**建设院校,入选“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国家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是九校联盟(C9)、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一级学科国家**学科:数学(基础数学、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应用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物理学(理论物理、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原子与分子物理、等离子体物理、凝聚态物理、声学、光学、无线电物理)、化学(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含化学物理)、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地球物理学(固体地球物理学、空间物理学)、生物学(植物学、动物学、生理学、水生生物学、微生物学、神经生物学、遗传学、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物理学、生态学)、科学技术史(科学技术史)、力学(一般力学与力学基础、固体力学、流体力学、工程力学)、核科学与技术(核能科学与工程、核燃料循环与材料、核技术及应用、辐射防护及环境保护)

二级学科国家**学科:天体物理、地球化学、通信与信息系统、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国家**培育学科:安全技术及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6年在我省仅录取理科生29人,*低分差211分;不招收文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