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留学新加坡怎么样?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在当今社会,新加坡留学变得越来越热门,2017年留学新加坡怎么样是很多学生都在咨询的问题,下面就跟随小编具体了解一下。

2017年留学新加坡怎么样?

新加坡的教育坚持因材施教原则,充分发挥个人潜能。新加坡院校提供丰富的课程及学位,和其他国家相比,就业机会高,发展空间广阔。新加坡留学大学生毕业半年内找到工作的在90%以上,新加坡**大学和**私立大学毕业生并不发愁找工作,薪酬方面,**学校毕业生起薪每月2500到3000元新币。即使是新加坡的私立院校,毕业的酬薪也有1500新币以上。如果读研毕业后可直接移民。

新加坡留学的性价比高。新加坡留学费用较其他英联帮国家低廉。新加坡留的学费和生活费一年在8-10万人民币。入读**学府还有机会申请到高额奖学金及高达80%的助学金。学生还可以合法打工,挣到近三分之一的生活费。而且,费用低的同时,新加坡的****院校的教学水平也是非常**的,在世界上的****,在亚洲也是居于**。

留学新加坡享多国教育

留学新加坡私立大学是中国学生的*选,因为**大学条件太高,真的没有几个学生能够申请成功。新加坡私立大学注重严谨教学,以就业为导向,新加坡的私立学院提供两种课程:预科的课程文凭以及学位的课程。其中学位课程都是与国外大学合作办学所颁发的国外大学文凭,因此私立大学的学生在达到一定的要求之后就可以进入欧美名校就读,且与当地学生在文凭认证上没有任何的差异。

留学新加坡的操作流程

**步申请新加坡院校入学通知书

1、申请人护照**页和*后一页复印件 2、申请人*高学历毕业证 3、申请人成绩。

第二步新加坡留学签证

需要注意留学新加坡统计专业的材料准备,新加坡签证材料如下所示:1、新加坡学校信息;2、申请人护照;3、申请人身份证;4、申请人2寸白底彩色照片;5、申请人毕业证;6、申请人财产证明;7、申请人出生证明;8、申请人父母的在职收入证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