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在职研究生是否需要工作年限?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在职研究生的报考也是需要报考者满足报考条件后才能报名的,所以在职人员不要抱着在职研究生可以花*买证的想法报名。2017年报考在职研究生需要工作年限吗?

据了解,2017年报考在职研究生是需要满足工作年限要求的,但是不同的在职研究生招生形式,需要满足的工作年限不同,在职人员可以根据下面介绍来了解自己可以报考哪种形式的在职研究生。

一月在职联考:

想在2017年报考一月在职联考,专科毕业、本科毕业、研究生或博士毕业的人都可以报名,只是需要满足的工作年限要求不同。专科毕业的人需要工作五年以上、本科毕业的人需要工作三年以上、研究生或博士毕业的人需要工作两年以上,满足条件可报名。

同等学力申硕:

想在2017年参加同力统考考试,需要先在之前报**校课程班进行学习,同力统考各招生院校都是常年招生的,在职人员选择好报考院校和专业直接报名就可以了。报名的时候报考者不需要满足什么工作年限,只要在申硕的时候满足毕业三年的年限就行,否则不能参加申硕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